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gilly
职业:dreamer & designer
年龄:middle
位置:中国,some
个性介绍: fighting~~~~


有一种爱,只适合等待

分类:偷来滴
2008-02-25 15:24 阅读(?)评论(0)

  有一种爱,不是耳鬓斯磨,有一种爱,不是卿卿我我,有一种爱,没有甜言蜜语,有一种爱,没有海誓山盟,因为,有一种爱,它只适合等待。★中华励志网★

  等待,在寂寞的黑夜里

  等待,在每一个有星星的天空下

  等待,在灿烂阳光下

  等待,在细雨飘飞的日子里

  有人等待昙花一现的美丽,有人等待海枯石烂的誓言,我独自等待

  等待,你的一个电话,

  等待,你的一个消息

  等待,你的一声问候

  等待,你的一个笑容

  一句今晚我等你,把我带入无边的幻想,孤独的守侯,等待如蛹化碟般漫长,等待让眼睛闪烁晶莹,等待让心里充满思念,等待让夜色浸慢孤独,等待让寂寞无至尽蔓延...

  漫漫的,习惯了在等待中摧残,慢慢的,习惯了在等待中堕落,那一种等待是痛苦,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?于是,依然执著,于是,依然固执的坚守着那一分承诺.

  只因期待,期待着相逢时的快乐.

  有一种爱,也许没有希望,可有一种爱,值得去等待...

  “于千万年之间,于千万人之中,在时间的旷野里,我们刚刚好遇到,那也没有什么好说的,只有轻轻的问一句:‘嗨,你也在这里吗?’。

  等待一千年不长,只要有爱做补偿!

  时间没有把岁月丢掉,等待却让时间成了永恒;不说爱,不是不懂爱,而是因为太懂,不说想念,不是没有想念,是因为太想.不说忘记,不是希望结果,而是无法忘记.

  不去问来路与去向,不想等到两鬓霜白的时候再去遗憾.人生已经太脆弱,我来不及推敲,更无法计较得失,交谈中,我在不断得到,幸福和快乐.

  爱到无法说想念,爱到无法说喜欢,或者,那只是调错了色的颜料,装饰着梦幻般美丽的明天.从此,寂寞燃烧城市,思念浸润着眼眶,雨落梨花,霓裳飞羽,爱与忧伤,纷纷飘洒.

 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.前路隐约,孤灯一盏,我仍傻傻的等,那黑夜里,闪亮的眼睛,只看到两个字---思念..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LOVE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